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18)

       上了半个月的课,感觉都跟不上进度了,文也没怎么来得及写,等过两个月暑假再更新,我要学习(不我不想)

       为什么学校的超市又双叒涨价了▄█▀█●

       为什么合格考会在高一啊(ノಠ益ಠ)ノ彡┻━┻

       八节课学完两本书这是人干的事儿吗(づ╥﹏╥)づ

       上了物理就是在听天书,TA再也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小可爱了,TA不爱我了QwQ

       我已经是条废咸鱼了(T▽T)

       ………………

      不要理会某咸鱼的碎碎念了,看小破文吧∨




  

  说完我便闭上了眼,以防再听见莉莉安的喋喋不休。


  莉莉安见我闭上了眼,便将到了嘴边的劝词又咽了回去,在我也头上放下一块打湿的毛巾后,便站到床边候着。


  【睡觉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守着还真是不习惯啊……】


  “莉莉安你出去吧,我自己一个人没问题的。”


  “可是,这不符合规矩。”莉莉安皱眉道。


  “……女仆听主人的命令行事也是规矩。”我渐渐的感到不耐烦。


  “……是。”


  见莉莉安转身出了房门后,我便将额头上的毛巾拿下来扔回到面盆里,然后翻了个身便睡去了。


  ……


  “咚咚……咚咚咚……”


  不知何时,紧闭的窗户在寂静的黑夜中被敲响。


  “即——墨——汐——月——”


  一同传来的还有被雷狮压低的声音。


  可能是因为一天的疲劳,也可能是因为药效太强,原本只是浅眠的少女丝毫没有因为雷狮制造的噪音而要醒来的迹象。


  “怎么还没有来开窗户,这点应该还没睡啊?按理说,她应该只会待在阁楼里啊……难不成是出什么事了!”


  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性,雷狮便不由得急躁起来。


  只见他从楼外将窗户打开一半,然后双手一撑,从楼外的墙檐上直接翻入屋内。


  还没等站稳身体,雷狮便忍不住在屋内寻找那抹蓝色的身影。


  当目光扫到床上时,雷狮的脚底一滑,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


  起身走到少女的床边,看着女孩微微皱眉的脸睡颜,雷狮不由抽了抽嘴角。


  “睡得可真熟啊,不过怎么会出这么多汗?”


  雷狮拿起面盆里的毛巾拧至半干,然后擦了擦我额头上的汗。


  “这是做噩梦了吗?”


  雷狮看着我皱起的双眉,便伸出手去将它抚平。


  “咚咚……”


  “小姐,你醒了吗?”莉莉安听见屋内发出异响便敲门询问。


  雷狮听见有人敲门便跑到床的另一侧蹲下藏起来,过了一会儿,发现莉莉安没有开门的意图才又起身坐到床铺上。


  低头看着我紧皱眉头又开始发冷汗的睡脸,雷狮又重新拿起毛巾帮我擦汗。

       一边帮我擦着汗,雷狮的心里冒出了不少问题。


  【看这样子倒像是生病了,她生病的原因……是要戒毒来吧。】


  【不过不应该是五年之后才会开始生一场大病吗?】


  【难道事情开始脱离原本的轨道了吗?】


  【有意思,就让我来看看你能让我对你的兴趣达到什么程度吧。】


  雷狮用充满兴味的眼神看着我,嘴角渐渐上扬。

  

咸鱼:我补了!我补了!!!ヾ(≧O≦)〃嗷~

雷狮:所以……我一开始来是想干嘛的?剧本上也没写啊。

咸鱼:不知道啊,我忘了( ̄︶ ̄)

雷狮:哈?

咸鱼:一开始是有剧情的,但是一直待在学校,然后就……哈哈……就这样吧,挺好的,完美的凸显了雷总的变态……卧槽,雷总咱有话好说,把锤子放下!

……

雷狮:焦脆咸鱼——味道一级棒,两积分/每条

咸鱼:**&……&*&@#@¥%……&*(▼皿▼)凸

评论 ( 5 )
热度 ( 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