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17)

  “小姐,欢迎回来。”


  “伊恩爷爷?你还没走啊。”


  【嗯?我这破嘴说什么呢!说的就像是想让人家赶紧走似的!】


  伊恩听到我的话也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


  “小姐想让我老人家赶紧走吗?”


  “不……不是……我我不是……”


  我急急忙忙想要解释清楚,但却越解释越慌,越慌嘴越笨,急的都快哭了。


  伊恩看到我这样便笑了起来,并弯下腰来摸了摸我的头。


  (初雨:emm……这位爷爷,我很好奇你看到的是啥样,难道不是高冷萝莉吗?)


  “好了小姐,我知道你没有那意思。”


  “你真的知道?”


  【真的没有误会吗?】


  “嗯,真的知道,汐月小姐最善良了,怎么可能赶我老人家走呢,家主还没回来,我在等他而已,小姐你赶紧进屋吧,身体现还没好,不能吹风。”


  说着伊恩就拉着我进了屋里,然后叫人拿来了一碗和之前一样的黑乎乎的药。


  “小姐,这是治疗发热的药。”


  “能……不喝吗?”


  “不可以哦小姐,只有喝了药,您的病才能快点好,喝完药吃点糖就不苦了。”莉莉安也跟之前一样给我找来了一些糖。


  我看着我面前的祖孙俩,以及他们手里的药和糖。


  【这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打一棍子给颗甜枣了吧。】


  无奈于两人的软磨硬泡,我强忍着苦涩干完了这一大碗苦药。


  【还不如真给我来一棍子ㅍ┐ㅍ】


  “小姐,糖。”


  见我一脸怀疑人生的样子,莉莉安连忙往我嘴里塞了一颗糖。


  “再过一会儿也该到晚饭时间了,小姐你想吃点什么吗?”


  伊恩掏出怀表来,看了看时间后对我问道。


  “不想吃。”


  【本来就没有多少食欲,现在干完了那一大碗苦药的我只想吐ㅍ┐ㅍ】


  “那可不行,生病的时候摄取一定量的营养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小姐你还这么瘦,不好好吃饭可不行。”


  想着中午只吃了一半的牛排和南瓜粥。


  【我觉得我吃的还是挺多的……吧……】


  “那小姐要不要先休息一会儿再吃。”莉莉安看着我像是要发青的脸色说道。


  “emm……嗯。”


  我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莉莉安的提议。


  “那好吧,我让厨师做点清淡的食物,待会儿让莉莉安给您送到房间里去。”


  “好。”


  伊恩让莉莉安陪我上楼休息,他自己去厨房去找厨师长。


  “小姐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莉莉安给我盖好被子后一脸担忧的向我问道。


  “挺好的。”


  “不痛吗?”


  【痛什么?大姨妈吗?】


  莉莉安看着我一脸疑惑的样子就可以猜出我已经把“霜冰”的事情给忘了。


  “就是秋姑娘不是说‘霜冰’的戒瘾期会非常痛吗?您还不让我跟爷爷说,也不许我给您熬药,这样真的可以吗?”


  “嗯。”


  【没什么不可以的,“霜冰”名义上好听,但说到底还是毒品,而且事情万一被传出去,我也解释不清楚之前那些“霜冰”是打哪儿来的,熬药的事若是让父亲母亲知道了还得想办法解释,好麻烦……还是算了吧。】


  “不会有多痛的,不用担心。”


  我出于安慰一下莉莉安也安慰一下自己的心态,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


  初雨:我觉得你吃的就挺多的,像咱们这种全天不动的人,一天只喝一碗汤就足够了。

  汐月:是吧是吧。

  雷狮:你滚!别教坏我媳妇儿。

  (雷狮一脚把初雨踹成了星辰=-=)

  初雨:欸?原来我的名字是这么来的吗?!哪露厚斗……


评论 ( 6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