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16)

         成双的兄嘚们祝你们520快乐啊ヾ(≧O≦)〃嗷~!!! (举起FFF团的火把)

         单身的汪汪们要比成双的崽子们快乐!!!(来自一只母胎单身的怒吼ヽ(o`皿′o)ノ)

         24号的瑞金日开学赶不上了,也提前祝大家瑞金日快乐ヽ(✿゚▽゚)ノ!!!

        



    秋一说完,莉莉安就用担心的目光看向我。


  “小姐……”


  【说实话……我觉得这样其实挺好的……】


  “那该怎么办啊姐姐?”金也用担心的目光看向我。


  秋摸了摸金的头,便看着我。


  “现在只有两种办法,一是找到‘霜冰’,继续吸食。二是熬过戒毒期,接受之前的记忆,不过回来的记忆也不一定会完整。”

       秋顿了顿继续说道。

  “第一种方法实现起来比较困难,毕竟‘霜冰’是由专人培养,专门提供给皇室的,一般贵族里也就只有公爵手里有,侯爵都难拿到,在市面上更是根本就找不到的存在。”


  【这么难以外流的东西我之前是怎么有那么多的?】


  “你打算怎么选?”


  “戒毒戒瘾一劳永逸。”


  【我可不觉得我能在太阳落山之前找到如此难得的东西,而且有把柄的感觉可是真的一点儿也不好。】


  秋似乎是没想到我会这么快就能做出决定。


  “……好,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你配点安眠止痛的药。”


  我看着秋走进了里屋的身影,不免有些疑惑。


  【既然“霜冰”是如此稀少的存在,那为什么秋和格瑞会知道呢?】


  不一会儿秋从里屋走了出来,并递给我一包药,道:


  “‘霜冰’的戒瘾期一般是半年,这些药是半个月的分量,一天两次,虽然不能完全消除痛感,但会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这些吃完后你再来一次,我会给你检查身体。”


  “好,多谢了。”


  我接过药道了谢后将药交给了莉莉安,便带着莉莉安离开了这家“金秋药铺”。




  



  格瑞走到门外,看着马车渐行渐远的影子,回头对秋问道。


  “秋姐,说这么多没问题吗?”


  “我有分寸的格瑞,相信我。”秋握了握拳。


  “嗯?姐姐、格瑞你们在说什么啊?”金歪了歪脑袋,一脸的不解。


  “没什么金,今晚上想吃什么?”秋笑着摸了摸金的头。


  “我要吃肉(☆▽☆)!”一听见要吃什么,金立马就丢掉了先前的问题,开始期待起了晚饭。


  “好,今晚咱们就吃肉!”秋看见金露出如此可爱的表情,忍不住把他抱了起来香了两口。



————————

  说实话,我很好奇格瑞最后的心理。



       雷狮作为男主持续掉线中……

       

       原本安哥在下一话就能出厂,由于想到了更好的线,还是先摁回厂房吧。



评论 ( 6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