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原来你喜欢的是我(15)

  “那格瑞你们这里有这种药吗?”


  莉莉安见我一直不说话,便替我问道。


  “没有。”言简意赅。


  “欸!我们这里竟然没有吗!”金的表情十分震惊。


  “没有哦金。”


  一个金发的女孩子从门外走了进来,她灿烂的笑容美丽动人,阳光照在她的头发上闪闪发光,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妖精……的前提是她没有一手举着一个大箱子!!!!


  “姐姐!=͟͟͞͞٩(๑╹ꇴ╹)۶”金发挥除了他粘人的性格,从格瑞的胳膊上下来,一脸开心地扑到了金发女孩的身上。


  我看了看格瑞又看了看金发的姐弟俩。


  【嗯?这个芦荟怎么好像有点蔫了(疑_惑)?这个人是金的姐姐,那应该就是秋了吧,毕竟是金秋药铺。好漂亮啊,力气好大啊……好羡慕(?!)】


  “金,你先让秋姐把东西放下。”


  格瑞看秋又一手拿一个箱子走进来,就觉得肯定是吓到我了,便转头向我这边看来,却发现我的眼神闪闪发亮✨。




  “哦哦!”


  金很听话地从秋身上跳下来,让秋把两个大箱子放到了地上。


  “你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秋。”


  “你好,我是即墨汐月。”


  【这次不用握手吗?】


  “那即墨小姐,我可以问一下你想要这种药来干什么吗?”


  秋问出了在场的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当然是自己用啊。”


  我疑惑地歪了歪头。


  “也就是说你用了这种药!”秋的表情很凝重。


  “用过。”


  “用了多少!”


  “记不清了,不过这两年来每天都在用。”


  【不过这药从哪来的来着?】


  “现在你手里一点也没了吗?”


  “没了。”


  【要不然也不可能选择在今天出门。】


  “那个,秋姑娘请问是有什么问题吗?”


  莉莉安见秋一脸凝重的表情,不由得有些担心。


  秋叹了一口气说道“确实是有问题,‘霜冰’这种药说白了还是毒品,只是副作用没那么大,或者说它的副作用和一般的毒品不一样。一是一旦断药时间超过一天,那些被你用药强行遗忘的记忆就会苏醒,并且不只是精神上,就连身体上也会产生常人难以承受的疼痛。”


  秋看了看我淡定如初的表情,又看了看莉莉安担心又紧张的表情,便摇摇头,继续说道:


  “二便是从开始吸食起,就会渐渐变得没有感情……即墨小姐若不是生性如此,便就是这个因素导致的。”





————



       抱歉更晚了,之前考试来,最近又要开学了,估计以后发的就更慢了(以后就有借口拖更了),我会尽量抽空在学校里写手稿的,尽量不拖更。

评论 ( 3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