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空温/温空】愿风伴你于世7

      祝大家小年快乐,都吃饺子了吗?





夕阳渐落,云朵晕染上了日落果的色彩,城内的灯光渐渐亮起,弥补上了日落所带走的光亮。


蒙德城的绅士们,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每天必到的地方。


“查尔斯,如果说有一天一个从来不在职的……额……领导者,这个领导者突然回到了他的位置,而且还会做出一个很让人匪夷所思的决定,你觉得会怎么样?”


那个早前说着自己能够及时醒酒的吟游诗人,现在已经两颊微红、双眼迷离,像没长骨头一样趴在上酒馆的吧台上。


“你这话问的,什么叫会怎么样啊?”


“就……呣,你会怎么看待这件事?会不会觉得这个领导者很任性、很无理取闹、想要把这个领导者赶出蒙德城之类的……”


“这样啊,我想想哈。”


查尔斯放下手里的杯子静静思考了一会儿。


“呣,如果这个人不是那种劳伦斯家那些人的思想,或许我会认为应该尝试一下这位领导者的决定。”


“为什么?”


“因为在正常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都是基于现有情况而选择最优的选项,不是吗?”


“这样啊。”


最优的选项了吗?


“谢谢你,查尔斯。”





“叮铃——”


“晚上好啊,凯亚队长。”


“晚上好,今天没有演出吗?”


“诺,我们的大诗人已经醉了。”


“欸,可惜了,我今天还很期待能听到温迪弹的曲子呢,最近听说很受欢迎。”


“哈哈,等明晚的吧。”


查尔斯一边笑着一边将调好的午后之死推到凯亚面前。


“不用等明晚啊,现在也没问题。”


刚刚还趴在柜台上的人现在正直勾勾的盯着这两人……




之间的酒杯。


“你现在拿的稳琴吗?”


“我可是提瓦特大陆最棒的吟游诗人,没什么不行的,嗝……”


像往常一样不要脸地拍着胸脯夸赞着自己,若不是满脸的红晕和不断地酒嗝,任谁都不会觉得这人已经醉了。


“嗝……我斐林哪去了。”


“就在你手上,都醉这样了你还是别弹琴了,再把好好的琴给摔了。”


“不行,斐林不能摔,天空已经……斐林不能……嗝……那就不用琴好了……”


“真的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你要对我有信心啊。”


朝着查尔斯调皮地眨眨眼。


“各位听众,欢迎大家听赏一首很老的曲子。”




飓风外


是怎样的蓝天


诗歌中的青山绿水


是否真实存在


风中的精灵


闻歌而来


你是否能听到人们的愿望


人们渴望着自由


向往着岁月安详


面前却有巨龙阻挠


恐惧在人的心中埋藏


但漆黑的夜色中


总会有英雄携光而行


飓风不是真正的屏障


只要心怀勇气


便能飞上蓝天——


硝烟中


暴君之殁


灰烬中


高塔崩落


耳边传来陌生的音符


飞鸟啊


是否是你们在歌唱


我渴望见到真实的蓝天


想要看到飞鸟翱翔的模样


我想游览高山流水


看遍星辰大海


我想要行我所想


朋友啊


可愿与我同路


游遍大地将诗歌传唱


风之华


为我们带来胜利的希望


风之花


在欢笑中尽情绽放


琴声奏响新的篇章


请去见证


这「自由」的城邦




———


我本来想用温迪传说故事里的那段歌词,但我这幼儿园文笔真的续不上它www┭┮﹏┭┮


对不起我是废物=-=


明明写的时候很费劲,写完了自己看看却感觉水了一篇,淦!这是为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