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很咸

该咸鱼已于今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被抓回名为“学校”的笼子,请大家静候它蹦跶出笼(╥﹏╥)

© 闲鱼很咸
Powered by LOFTER

【空温/温空】愿风伴你于世6.5




“殿下,您今天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守在门口的深渊法师看见才刚离开不久的王子殿下归来,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


“出了点意外,不过或许能得到一份不错意外惊喜。”


“恭喜殿下,不过殿下您要再去休息一会儿吗?”


明明是想要出去休息一会儿的,却总会有些或大或小的意外,在阻碍着眼前的这个身材单薄的少年。


“好……不,还是不了,还有很多事要做,必须要在荧之前做好部署才行。”


即使身体早已疲惫不堪,但已经没有时间让自己去躺下享受微风拂面的闲暇。


“殿下请恕属下多嘴,我们为了避开那位大人的注意,在璃月的行动进程已经十分缓慢,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全权交给愚人众去办呢?以他们在璃月的身份应该很方便吧。”


“愚人众执行官大多都是为了自己的目的加入至冬女皇的名下的,即使至冬女皇可信,也没办法保证那些执行官会一心向内,而且十一个人里有九个半是疯子,还有一个人来疯,我总得防备着些。”


“呼——原来是这样,是属下愚昧,不过愚人众的人真的能按您给的那张额……符箓,制作出作用相仿的复制版吗?”


“那就要看他们自己的本事了,要是那位公子没有这份本事,我也只能履行一下盟友的义务去推一把了。”


……


像这样带领他们争取生存的余地,宣告他们有存在的资格,带领他们反抗天理的不公,用对自己近乎残忍的方式使自己成长,或者说恢复,只为了能够拯救他们。


……如果可以,哪怕只是一点点,要是有人能够拯救他就好了。


从刚开始阳光自信,对任何人都很友善的「旅人」,变成如今这样残忍冷漠,将手中的一切都当做砝码和棋子的「王子」。


或许是受了诅咒的缘故,或许这源自于我保留的人性中所携带的卑劣根,我对这样的殿下有些情不自禁的着迷:除了那位血亲,能让殿下烦恼忧愁的只有我们,我们对于他来说很重要,可是受到他极大关怀的我们,无法保证我们能陪他多久……


他是坐在我们的尸骨上,踩在我们的血肉上,被迫加冕称王。


他被我们托付了太多,我曾无数次的看着他从噩梦中惊醒,然后或是拿着一张面具,或是拿着一根法杖发呆……一夜无眠。


我们的王啊,


当您的国度重临尘世,我们将分享他的荣光……


请您活得再肆意一点吧……




————————





申鹤和魈、息灾和和璞鸢大家抽了吗

不知道大家抽到自己想要的角色,反正我歪了,两个池都歪了还都是将近保底歪的(━┳━ _ ━┳━)

放假了我们还要上网课(嘘)线上指导QAQ

今天我姐生日,偷摸写点文给大家康康绝对不是我在上课期间走神,嗯。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文这种东西写是肯定会写的,嗯,什么时候就不一定了(╯▽╰ )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